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会举办新盟员入盟第一课

 

1119日,民盟临沂市委会举办了新盟员入盟第一课培训。临沂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孟凡明,民盟市委副主委刘庆云、杨翠晓,秘书长闫光星,委员宋修友、李建华、庄新明、刘蕴以及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出席会议,2023年新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庆云主持。

会议举行了简单却不失庄重的入盟仪式。孟凡明代表民盟市委向到会的新盟员颁发了入盟通知书和《中国民主同盟章程》。

刘蕴副秘书长作《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及盟员应知应会知识讲解,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盟章,介绍了民盟的历史沿革和现状。

宋修友委员结合自身多年的参政议政经验,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基本方法等多方面,系统地为新盟员讲解了如何撰写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孟凡明对新盟员的加入表示祝贺。他以“用伟大的理论武装头脑”为题给大家作了辅导报告,强调新盟员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特别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水平;要结合盟史学习,不断汲取民盟先辈紧跟中国共产党、奔走国是、老成谋国等政治营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他指出,新盟员要提升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展现新时代民盟盟员的优秀品质和良好形象,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临沂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