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芝罘区综合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118日,民盟烟台芝罘区综合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前期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回头看”。会议由民盟烟台芝罘区综合支部主委于宁主持。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带领盟员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深刻把握以学增智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增强履职本领。

会上,于宁对近期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盟员们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围绕支部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于许文作“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他指出,每一位盟员都要讲政治,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有政治高度的支部;每一位盟员要做到以盟为家,在工作、生活中相互帮助与支持,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感情温度的支部;每一位盟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关注时事热点,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有工作力度的支部。

盟员们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养,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记政治职责,为烟台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民盟烟台芝罘区综合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