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召开换届大会


119日,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召开换届大会。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中共莱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杜旭昌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组宣部部长高斯明主持,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烟台莱州市第一届小组组长吴冰做五年工作报告。她表示,过去的五年,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在各级盟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抓队伍建设,积极融入大局抓社会服务,增强责任意识抓建言献策。小组盟员注重自身建设,互补互帮,在各自岗位做出突出贡献,在社会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民盟烟台莱州市第二届小组委员会。在民盟烟台莱州市第二届小组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上,推举吴冰任组长,王志勇、杨宝强任副组长。

杜旭昌代表中共莱州市委统战部对民盟烟台莱州市第二届小组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民盟莱州市小组在莱州市统战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班子继续带好队伍,履职尽责,为莱州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于许文对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向中共莱州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把好盟员的政治关;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团结一致凝聚人心,对盟员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关心关爱,打造一个有思想有活力的基层组织;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优势,围绕中心工作、民生问题等建言献策,彰显民盟作用,为地方发展做贡献。

      (民盟烟台莱州市小组)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