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山医院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1112日,民盟烟台山医院支部组织盟员,到海阳地雷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海阳地雷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盟员们观看了地雷战实景演出,重温了抗战时期海阳民兵积极参加抗日、人民群众踊跃支援前线的壮观场面。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盟员们了解了于化虎、孙玉敏等革命先辈带领海阳人民英勇杀敌的光荣事迹。活动中,支部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盟史、盟章,重温了盟员先驱们的光辉事迹。

盟员们表示,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政治基础,提高了政治意识。下一步,盟员们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更加关注、发现本职领域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专长更好服务社会。

(民盟烟台山医院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