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委会与烟台监狱“黄丝带帮教”合作共建仪式启动


1115日,民盟烟台市委会与烟台监狱举行“黄丝带帮教”合作共建启动仪式。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民政局局长卢国栋,烟台监狱主要负责同志李海涛,中共莱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文敏,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莱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莱阳市委会主委祝学丹等出席活动。盟员代表以及监狱有关科室、监区的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烟台监狱党委委员、一级高级警长邴志强主持。

卢国栋和李海涛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为“黄丝带帮教”示范基地揭牌。祝学丹和李海涛共同为“黄丝带帮教服刑人员家属学校”揭牌。

李海涛代表烟台监狱党委,对民盟烟台市委会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精诚合作的基础上,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扎实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努力打造出监地共建的样板项目、亮点工程,为烟台冲刺“万亿之城”贡献法治力量。

卢国栋在讲话中指出,民盟烟台市委会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通过建立帮教志愿队伍、开展帮教活动、积极建言献策等方式,丰富帮教内容、拓展帮教渠道、创新帮教措施,为监狱系统开展罪犯的改造和管理工作提供积极的帮助和支持。

民盟烟台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学文、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副院长温秀军等为烟台监狱捐赠乐器及书画作品。

仪式开始前,民盟莱阳卫校支部委员、烟台康复医院心理专家王飞飞及特邀心理专家单正国在院区为参加监狱开放日活动的服刑人员家属及监狱干警等150余人作“心理健康 新生助力”的专题宣讲。

活动中,来自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的盟员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黄丝带帮教基地”留下精品佳作。

启动仪式后,盟员代表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生活、学习现场。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