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市滨城区支部对滨城区“粮食保障与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1116日上午,民盟滨州市滨城区支部对滨城区“粮食保障与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滨城区地方粮食储备库,现场查看了粮库存储、安全检测、动态监控系统相关情况,听取了“智能粮库”建设中的先进管理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2023年夏粮收购情况、储备粮管理情况和安全储粮情况介绍。据了解,今年以来,滨城区地方粮食储备库已经顺利完成夏粮收购,对新入库粮食全程跟踪监督,粮食入库数量真实、质量良好;积极应用现代化、科学化的保粮新方法,规范性的开展仓储工作,储备粮管理规范、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积极推行“绿色环保储粮”新技术应用,现存地方储备粮全部达到“四无”粮仓标准和储粮精细化管理要求,全年实现无储粮事故发生,储粮宜存率达到100%

调研组就粮食储备的安全管理、规范化管理以及信息化技术应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民盟滨城区支部将积极推进民主监督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跟踪、善于跟踪、常态化跟踪问题落实情况,精准务实提出建议,认真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

    (民盟滨州市滨城区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