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兖州支部医教小队举办“以爱之力托举未来”公益讲座


  6月7日,民盟济宁市兖州支部医教小队“以爱之力托举未来”公益讲座在龙桥街道牛旺社区小礼堂举办。中共兖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兆敏民盟兖州支部主委张平,支部部分盟员及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6月开始,孩子们进入了考试时间,孩子和家长是这个时间最受关注的群体。民盟兖州支部医教小队进入“同心苑”社区开展家庭教育讲座,是促进社区党组织与民盟基层组织共同做好社区共建“同心苑”活动的有益举措。支部盟员、兖州区政协委员张梅老师从考试前、中、后三个阶段如何安抚学生的情绪,如何安排学生的饮食以及考后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和社区群众做了交流,帮助家长梳理了日常尤其是身处大考期间与孩子交流的可行性途径和理顺情绪的技巧,为考前、考中、考后学生的饮食以及睡眠调整提供了参考方案。

  卢兆敏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讲座帮助社区家庭更好地处理亲子关系,让社区家庭变得更加温馨和谐,希望民盟兖州支部和社区党支部在今后的“同心苑”工作中加强合作、挖掘资源,把同心共建工作做得更好。

(民盟济宁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