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蚕业研究所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6月2日,民盟山东省蚕业研究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胶东创新中心召开。山东省蚕业研究所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向誉、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组宣部部长高斯明主持,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照红代表民盟山东省蚕业研究所第九届支部委员会的五年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支部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会议通过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经等额无记名投票,选举宋延静、耿兵、薄颖颖为山东省蚕业研究所支部第十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在民盟山东省蚕业研究所支部第十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耿兵当选支部主委,宋延静、薄颖颖任支部委员。

新任主委耿兵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支部盟员的政治素养,积极发挥盟员优势本职特长,进一步提高盟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发挥好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为烟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向誉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山东省蚕业研究所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牢记民盟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发扬蚕业所老一辈盟员优秀传统,站在新起点拓展新思路争取新作为,既为蚕业所增光,也为民盟添彩。

于许文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一定要脑子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立场特别坚定。不仅要学习盟史,更要认真学习党的重大理论、方针、政策,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是要讲团结、顾大局。团结新老盟员,加强组织建设,建成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民盟支部三是要讲履职、比奉献。不仅本职工作要做好,更要履行民盟盟员的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四是讲传承、有创新。注重后备人才和骨干盟员的培养,继承老一辈盟员优秀传统,在盟务工作上有所创新,在蚕业所党委支持下按照烟台民盟标杆的标准建设新支部。

会后,于许文一行参观了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胶东中心。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