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福山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6月3日上午,民盟烟台市福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议,部署基层委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民盟烟台市福山区基层委主委金峰主持,基层委副主委于海滨及一二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等10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峰首先传达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八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文领学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鼓励支部班子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带领支部盟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并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与会班子成员围绕《山东民盟主题教育明白纸》和《民盟烟台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工作方向,拟定了具体措施。会上,统一发放了主题教育的指定书目并进行了学习,回顾总结了基层委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商讨研究了新盟员发展工作和下半年要开展的盟务活动。

今后,民盟烟台市福山区基层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推动基层委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为烟台民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盟烟台市福山区基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