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机关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6月4日,民盟烟台机关支部赴福山区王懿荣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民政局局长卢国栋出席活动并作主题宣讲。

在王懿荣纪念馆,盟员们通过参观光辉生平、甲骨之父、忠烈千秋、风范长存、佳作传世、甲骨文书法等板块,学习了王懿荣抵御外辱、至死不渝的家国情怀和崇高气节,深刻领悟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活动中,民盟烟台机关支部主委王小妮总结了支部半年度盟务工作情况。她指出,支部上半年开展了多次学习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盟员的积极性。下半年,支部将把工作重点放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上,高质量完成重点课题调研及协商工作,积极上报社情民意信息,突出支部参政议政的优势特点。 

卢国栋在主题宣讲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精准把握新一轮主题教育活动的本质要求,聚焦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立足本职工作统筹资源,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彰显民盟盟员责任担当;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狠抓支部建设、强化组织支撑。

(民盟烟台机关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