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生命健康产业专题协商座谈会


6月1日,日照市召开生命健康产业专题协商座谈会,通报有关情况,征求意见建议。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林彦芹出席,民盟日照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尊良参加并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将生命健康产业作为重点产业培育打造,聚焦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产业服务等方面强势推进、攻坚突破,生命健康产业规模不断壮大,逐步形成涵盖医药制剂、医疗器械、医养康养在内的产业链,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议要求,要做好协商成果转化运用,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转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全市生命健康产业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结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协商质量,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全市统一战线服务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五大行动”,凝心聚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精准度、实效性,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动政党协商走深走实,为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胡尊良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日照市将“生命健康产业”作为“十四五”时期着力打造的十大特色优势产业之一,并作为十条重点产业链之一予以重点发展培育,通过链长制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三链融合”,在园区建设、人才引入、创新政策上多点发力,构建专业保障体系,生命健康产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他还围绕瞄准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和差异化发展、搭建产才融合发展互促共享平台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华仁药业(日照)有限公司、山东迈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民盟日照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