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淄博市桓台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2日,民盟淄博市桓台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民盟桓台县基层委主委庞月明带领盟员学习了《关于支持全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推动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化政治引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凝聚奋进力量。要积极履职担当,牢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聚焦助力发展。

与会盟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要积极主动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新征程新使命新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来,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

民盟淄博市桓台县基层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