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委会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6月1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民盟济宁市委会到惠泽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儿童”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济宁市委会主委董学琛,市人大常委、民盟济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小颖,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李朋出席活动,民盟梁山总支三支部主委、梁山县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允等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董学琛一行在惠泽儿童康复中心主任、民盟盟员刘惠的引领下,参观了个训室、集体课教室和图书室、档案室等教学场所了解了康复中心的发展现状和孩子们的康复情况,对康复中心的康复训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刘惠及康复中心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对策建议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民盟济宁市委会“情暖六一 关爱儿童”活动仪式。民盟盟员、爱心企业家王成允、任明霞向康复中心捐赠了慰问金和爱心物资,并向孩子们和康复中心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民盟济宁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