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泰安市岱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心向阳光、传递温暖”社会服务活动


6月3日,民盟泰安市岱岳区基层委员会联合中共岱岳区委统战部开展“心向阳光、传递温暖”社会服务活动,向在岱岳博爱康复中心的小朋友送上关心和祝福。

活动在音美班孩子表演的非洲鼓《一路前行》中拉开帷幕,《我的家乡》绘画表演和精彩绝伦的《中国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民盟泰安市岱岳区基层委员会向岱岳博爱康复中心捐赠了5000元爱心款,表达了关爱弱势群体、助力社会和谐的真挚情感。活动中,盟员们共同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与祝福,手拉手结对互动,并建立长期联谊帮扶机制,为孩子们今后在学习指导、技能培训、就业帮扶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近年来,民盟岱岳区基层委员会致力于开展“童心向党·与爱同行”品牌公益活动,动员引导企事业单位、社会公益组织及热心人士,聚焦特殊群体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健全制度机制,创新服务方式,不断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的良好氛围贡献了民盟力量。

(民盟泰安市岱岳区基层委员会  孙见见)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