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临沂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4日,民盟临沂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临沂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沂市委会主委孟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盟临沂市委会副主委、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刘庆云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和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在全市民盟各级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孟凡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切实做到精准发力学以致用注重实效;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

民盟临沂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直属高新区支部主委,部分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民盟临沂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