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市芝罘区医务综合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5月26日下午,民盟烟台市芝罘区医务综合支部在烟台理想书店开展读书分享活动,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民盟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许文应邀出席活动并作主题宣讲。民盟烟台市委会常委、民盟芝罘区基层委主委张敏静,民盟烟台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学文及民盟医务综合支部骨干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敏静传达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八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民盟烟台芝罘区医务综合支部主委王艺璇与大家共读《直面时代之问—读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书,从同心共筑中国梦、凝魂聚气强基固本、打铁必须自身硬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新时代的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政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党的领导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活动中,大家着重学习了如何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及如何理解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等内容。与会盟员们分别针对此次活动主题及所读内容,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进行了心得交流,通过交流分享,大家汇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上,于许文做了题为“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争创民盟示范支部”的主题宣讲。他详细讲解了民盟烟台市委会对“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他号召支部盟员要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将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充分结合,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城市发展。

活动中,支部班子成员还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对下一步的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接下来,民盟烟台芝罘区医务综合支部将以多种活动形式,持续贯彻本次主题教育的指导精神,充分发挥支部盟员的职业优势,以民盟同心健康服务基地和鲁盟同心社区为基点,持续深入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为烟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扩大民盟影响力,为烟台民盟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民盟烟台芝罘区医务综合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