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5月27日,民盟烟台科技支部迅速响应民盟烟台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号召,组织支部盟员到民盟山东省委会传统教育基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进行现场教学。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主委王强向大家传达了民盟烟台市委会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号召支部盟员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胶东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本次红色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红色精神转化为盟员们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强大推动力量。

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盟员们在参观过程中回顾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以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烟台近代史是中国近代史的缩影,烟台既是革命老区、又是沿海经济发达城市”的特色定位,对中华民族从屈辱到复兴、中国革命从苦难到辉煌的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令人感动的是,支部中82岁的老盟员周芳美也积极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她满怀真情地分享:“主题教育让我们真正懂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盟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合格盟员!”支部盟员们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民盟烟台科技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