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滨州市委会举行“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启动仪式


529日上午民盟滨州市委会“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动仪式杨柳雪镇举行。民盟滨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令章滨城区政协主席、滨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边洪芳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共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俊英主持活动,滨州市委统战部、滨城区委统战部、杨柳雪镇有关领导及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万永格指出,民盟滨州市委会开展“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的扎实举措。民盟滨州市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贯彻“出主意、想办法、办好事、办实事”的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整合资源、多方联动,努力推动滨州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为续写滨州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启动后,民盟滨州市联合文艺支部开展了“盟书送教 同心助学”活动,与会领导为杨柳雪镇中心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图书,勉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同时举办了“同心护航 阳光成长”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滨州市优抚医院心理咨询师马海平老师为孩子们现场授课,通过幽默风趣的讲授及现场互动,打开了孩子们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的大门,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过程中,民盟滨州市委会联合医卫支部、滨州市人民医院、滨州利世医院开展了“盟爱健康行 义诊进村居”活动,26名医疗专家为杨柳雪镇尚店村近90名65岁以上村民提供了血糖、血脂、心电图、彩超、胸透等十余项健康检查和现场问诊服务,将丰富的医疗资源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民盟滨州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