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山东省委会女盟员委员会举办“星星筑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庆“六一”活动


5月18日,民盟山东省委会女盟员委员会到沂源县徐家庄中心学校开展“星星筑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庆“六一”活动。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民盟山东省委女盟员委员会主任牟淑敏参加活动。

星星筑梦是女盟员委员会的社会服务品牌之一,寓意点点星光启迪孩子们心中的梦想,让梦想变成现实。自2019年至今,已开展多次,受到广大中小学生的欢迎,本次活动主题是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牟淑敏代表女盟员委员会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希望星星筑梦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快乐,也为孩子们点亮梦想。

活动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文献研究所刘更生教授为孩子们讲述中医药的故事。刘教授从调情志治病、神奇的中草药、针灸见奇效等几个中医小故事出发,让同学们认识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引导同学们了解中医经典著作《黄帝内经》,并且通过互动激发大家学习中医文化的热情,让孩子们畅游在中医药知识海洋中。女盟员委员会委员、民盟盟员济南慧禾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文娟为孩子们捐赠了中医药科普图书《中医之本》

(民盟山东省委会女盟员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