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各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级动态

民盟济宁市梁山总支第三支部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


5月24日,民盟济宁市梁山总支第三支部在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座谈会中共梁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涛办公室主任孙亮,民盟梁山总支组织委员王玉翔宣传委员李传勇,民盟梁山总支三支部主委、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允,县政协常委黄亚辉及三支部部分盟员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山东省十一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与会盟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谈了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水泊梁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生产流程,对王成允在带动群众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推社会公众事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张洪涛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支部各项盟务工作成绩,希望支部盟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在助力乡村振兴、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中彰显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济宁市梁山总支 孔伟建)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