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会调研组赴青州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围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主题,4月17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孟令军带队赴青州尧王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在青州尧王制药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先行参观了尧王合成生物、智慧中药房等中药标准化、现代化展厅。详细了解公司在中药材的资源评估、炮制技术、全指标检测、种植和收购等情况。稍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尧王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宗剑飞向调研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尧王制药集团发展历程、产研投入和智慧中药房的发展预期,调研组与尧王制药公司负责人在中药配方颗粒及中药饮片煎齐标准化控制、中药调剂包装的仓储和相关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孟令军表示,这次调研活动贯彻了中共中央有关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精神,正如习总书记强调的“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围绕着“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的座谈会对民盟省委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通过本次调研,我们向民营企业发展提出建议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关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前沿信息和建设性意见,可以说交流透彻、效果显著。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民盟潍坊青州支部在青州市图书馆设立的“盟员之家”。

(民盟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