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济南市莱芜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民盟·同心为莱 学生驿站”捐赠仪式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推动新时代美德莱芜建设向纵深发展,4月1日,民盟济南市莱芜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民盟·同心为莱 学生驿站”捐赠仪式。山东省政协常委、民盟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刘加钊,民盟济南市委会秘书长昝圣煜,莱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莱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娅丽,莱芜区政协副主席贾文峰中共莱芜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任维涛出席仪式,捐赠企业代表、受捐单位代表学生代表部分盟员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了莱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学生驿站”捐赠活动,在学校校车接送点捐建学生候车专用活动板房,让孩子们在上学路上有一处遮风避雨、温暖人心、助力成长的“爱心港”。盟员爱心企业山东泰丰集团商业有限公司和莱芜邹琪艺术培训学校分别为高庄街道、口镇街道、杨庄镇捐赠“学生驿站”共15个,价值22.5万元。

刘加钊代表民盟省委会向盟员爱心企业表示敬意和感谢,鼓励受赠学生们把这份关爱之情化为勤奋努力、刻苦钻研的前进动力,不辜负社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国家有用之才。

贾文峰在致辞中指出,捐建学生驿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惠民工程,民盟莱芜区基层委员会和盟员企业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举动值得社会各界学习,也希望孩子们在政府、民盟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怀下努力学习、奋发有为,成长为国之栋梁。


刘加钊、李娅丽为“民盟·同心为莱 学生驿站”揭牌,并现场参观学生驿站。活动结束后,刘加钊一行还实地参观高庄街道梨花文化旅游节和民宿产业。

民盟济南市莱芜区基层委员会 赵芳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