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3月24日下午,民盟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孟令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娅丽、高敦、叶高芬、宋恩亮、王超、高峰和陈艳红等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孟令军向大家传达了2023年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驻会领导联席会中有关内部监督的工作精神。参会人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就盟员纪律处分问题,民盟省委廉政教育读本编写推进工作,开展民盟省委会常委、委员和专委会班子成员述职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孟令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省委统战部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对党派的内部监督工作非常重视,多次提到了要树牢政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党为师,严格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委员要多做思考,多做尝试,统筹协调好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