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同心联盟·社区行”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桥举行



为深入贯彻民盟中央和民盟山东省委关于社会服务工作的精神,推进社区服务工作开展,3月16日,民盟济南市委会联合民盟天桥区基层委员会在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街道北区社区举行“鲁盟‘桥’·同心社区”暨“同心联盟·社区行”活动基地揭牌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睿,中共天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欣,民盟济南市委会秘书长昝圣煜出席揭牌仪式。

“鲁盟‘桥’·同心社区”暨“同心联盟·社区行”活动基地正式挂牌,为民盟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搭建了重要平台,将全面承载民盟多领域的社会服务内容,为北区社区治理和群众服务提供助力。作为街道、社区党组织及民盟与基层群众的连心桥,街道与民盟党盟共建的同心桥,民盟关注社会民生、贴近群众的知心桥,民盟发挥人才荟萃的特色和资源优势、提供社会服务的承载桥,活动基地今后必将成为民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社区做实事、做好事,积极为社区群众服务的坚强阵地。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同志们到天桥区“盟员之家”参观,并到盟员企业山东瑞鑫幕墙装饰有限公司视察调研。

民盟济南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