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会女盟员委员会开展庆“三八”健康讲座


为关爱盟员身心健康,增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科学防病能力,引导大家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民盟山东省委会女盟员委员会3月7日举办庆“三八”健康讲座,特别邀请女盟员委员会主任、山东省中医院主任医师牟淑敏教授作“新冠肺炎后遗症状的中医药调护”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的方式,线下会议在民盟省委会机关会议室进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民盟山东省委会一级巡视员董利忠先后讲话,对全省女盟员送上节日祝福,肯定了女盟员各自工作岗位和盟务工作中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发挥半边天作用。会议由民盟省委会机关秘书长刘加钊主持,女盟员委员会部分成员及盟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民盟省委各省直支部、各地市委员会盟员两百多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牟淑敏的讲座从“什么是新冠后遗症”、“常见的新冠后遗症状和产生原因”、“中医对新冠后遗症状的中医症状的整体调护”、“针对不同系统的中医调护”四个方面展开,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鲜活的案例,使得在座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牟淑敏还热心为现场人员进行了义诊。

通过此次健康专题讲座,盟员不仅收获了健康收获了知识,还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进行了交流与互动,为下一步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奠定了基础。

民盟山东省委会女盟员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