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会女盟员委员会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春天是一个万象更新、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季节,在这美好的春日,我们即将迎来三月八号的“女神节”。3月4日,民盟山东省委会女盟员委员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感受春天的美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启动仪式由女盟员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莉主持,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刘加钊致辞。他特别强调此次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是三年疫情后的第一次集体健身活动,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努力践行“爱运动,我快乐”的生活理念,与快乐相伴,和健康相拥,并衷心祝愿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女盟员委员会主任牟淑敏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全体盟员们迈着欢快的步伐,围绕大明湖健步走,湖里的小鱼为盟员翩翩起舞,树上的鸟儿在为盟员们加油打气,构成一道美好的风景线,弥漫着运动的气息。

大家见面后相互关心、互相问候,感情更加增进,纷纷表示今天的健步走不仅增加了友谊还感受到了运动的美好。民盟省直四支部、五支部和山东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员会共同参与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雪融草春,万物争春,一切都是温暖的开始,民盟山东省委会女盟员委员会成功举办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是新征程的开始,期待共同谱写2023年的美好篇章。

(民盟山东省委会女盟员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