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直五支部召开全体盟员大会


2月18日下午,民盟省直五支部召开2022年度全体盟员总结表彰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孟令军省政协常委、民盟山东省委秘书长刘加钊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济生民盟山东省委委员、省直阶层支部主委郭晓琳民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支部主委国长青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省直五支部主委张成主持,省直五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孟令军副主委为五支部颁发2022年度思想宣传先进集体奖牌


刘加钊秘书长为五支部荣获2022年度山东民盟先进个人的盟员颁奖


徐济生副部长为五支部优秀盟员颁奖

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等相关文件传达学习盟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和民盟山东省委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先进表彰支部社会服务委员姜娜代表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的工作2023年工作作了计划安排。随后,全体到会盟员根据支委的述职报告对五名支委进行了民主评议。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促进支部的健康发展,会上由组织委员朱振东公布了内部监督小组文化学习促进小组6个活动小组分组名单。刘加钊充分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结合民盟省委会2023年工作重点对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2023年省直五支部将紧紧围绕民盟省委会提出的着力重点调研“四精四增”工作规程落地见效的工作部署,开拓创新,不断夯实支部“双岗双责双建功”定位,努力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中再创新成绩。

民盟省直五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