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按照民盟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2月7日,民盟山东省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民盟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主题,紧密联系民盟山东省委会工作实际,深入进行问题查摆分析,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王修林主持会议,民盟省委会副主委田兴松、王睿、巩宪群、冯艺东、张  建、孟令军和秘书长刘加钊参加会议。民盟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四级调研员申洪伟应邀到会指导。民盟山东省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辉列席会议。

会前,民盟山东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修林主委通报了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王修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同志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班子成员们的对照检查与相互批评意见后,民盟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吴胜兴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点评发言。

最后,王修林主委就本届班子合作共事、开创民盟山东事业新局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做实做细会后整改落实;三是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持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

民盟山东省委组织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