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会举办骨干盟员培训班


11月15日至17日,民盟山东省委会在山东社会主义学院举办骨干盟员培训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会主委王修林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睿、孟令军分别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王修林为培训班学员作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二级教授张传鹤作《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的辅导报告。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树人作《关于对当前山东经济形势及未来发展的一些认识和看法》的辅导报告。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隋宝文作《清醒认识形势 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的辅导报告。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为学员们播放了纪录片《战争中的母亲—胶东乳娘》。该片由山东艺术学院教授、编剧、导演、盟员常秀芹执导。

孟令军在结业式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搞好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三是要加强自我修养,培育优良作风,做清正廉洁的党外干部。

民盟省委会常委、新任委员、专委会主任、省市机关专职干部等参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授课内容既有丰富扎实的理论、又有生动翔实的案例。大家通过学习交流,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履职水平,增强了廉政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加强自身建设、精准做好参政履职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因疫情防控需要,培训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

                            (民盟省委会组织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