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共建暖人心,社区送锦旗


10月28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道德街街道德裕家园第二社区党委书记时孝菊、副书记李友慧带着德裕家园第二社区群众的一片深情厚谊,将一面写有“党盟共建同心抗疫 风雨同舟心系百姓”的锦旗专程送到民盟山东省委,对民盟山东省直科技综合总支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睿,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兼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加钊出席活动并见证了赠送锦旗仪式。


4月济南市社会面新冠病例多点散发,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疫情防控任务紧迫、人员紧缺的紧要关头,民盟山东省直科技综合总支主动联系街道社区下沉基层防疫一线,全面参与街道社区防疫工作。翟树刚主委、张福全副主委亲自到场指挥,组织核酸志愿者全面配合社区工作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核酸录入、秩序维护、现场消杀一丝不苟,正是有了盟员的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彰显出了民盟盟员的责任担当,展现出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


关键时刻显担当,危急时刻见真情。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传递的不仅是德裕家园第二社区居民群众的感激之情,也是对民盟山东省直科技综合总支在疫情防控中无私奉献的嘉许和勇于担当的点赞。沧海恒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党盟同心共抗疫情,实现了在党盟共建中契入基层、在社会服务中找准最佳合力点,找到了推进社区共建共赢的最大公约数。

民盟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