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召开第三次盟员大会

1018日,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第三次盟员大会在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召开。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孟令军、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期间,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莉虹会见孟令军一行。民盟省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艳红、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鹿公臣李鹏飞出席会议。


孟令军在讲话中表示,一是希望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弘扬优良传统,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希望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调研,提高“五种能力”,提升履职水平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凝聚更多高层次人才;三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发挥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学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民盟的智慧

张云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山东体育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希望支部民盟省委的指导下,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打造特色和品牌,为推动体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陈艳红宣读民盟山东省委有关批复,并就新一届领导班子候选人产生情况作了说明。大会选举于均刚为主委 华措为副主委王菡、孙妍和韩庆为委员。

于均刚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表示今后要和支部委员一道团结带领支部盟员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弘扬优良传统,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围绕中心工作,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副教授杨风英以及18名盟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体育学院支部主委高丽、民进山东体育学院支部主委李毅萌民建省直二支部主委张瑾特邀参加会议。

(民盟山东体育学院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