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民盟烟台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的有效开展,推动自身建设再提高、内部监督再规范、履职尽责再提升,8月18日,民盟烟台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民盟烟台市委会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鞠晓明主持。会议邀请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孟令军,民盟山东省委会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孙岩岩到会指导。

鞠晓明汇报了今年以来民盟烟台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情况。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盟内监督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孙岩岩结合内部监督工作经验,从自身建设、制度建设、教育警示等角度,同与会人员交流心得体会,对烟台民盟内部监督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孟令军在讲话中指出,内部监督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是促进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重要举措,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烟台民盟要引导盟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和学习;要进一步规范内部监督的工作制度、工作程序,不断健全完善监督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内外联动,从横向、纵向多角度加强交流学习内部监督的工作经验,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开创盟内监督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