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鲁盟(成友)同心医院”揭牌


根据民盟山东省委会创建“鲁盟同心社区”的工作部署和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要求,8月19日,民盟烟台市委会依托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对民盟烟台同心健康服务基地进行提档升级,在烟台成友中医院正式揭牌“鲁盟(成友)同心医院”。

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孟令军,民盟山东省委会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孙岩岩,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民政局局长卢国栋,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主委、烟台成友中医院院长张敏静等共同为“鲁盟(成友)同心医院”揭牌。揭牌仪式由民盟烟台芝罘区基层委副主委于宁主持。张敏静介绍了“鲁盟(成友)同心医院”的有关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基地文化长廊、医院理疗科、针推科、治未病中心等特色诊室,就医院发展情况及社会服务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民盟烟台同心健康服务基地自成立以来,依托盟员企业烟台成友中医院,在社会服务方面做了大量的公益工作。2017年至今,共举办义诊228场,健康讲座161场,辐射近1.5万人次。在社会帮扶方面,基地设立专项基金,为困难患者、贫困家庭提供持续的物资帮扶。下一步,民盟烟台同心健康服务基地将依托“鲁盟(成友)同心医院”的载体,整合医疗资源,与社区携手,创新社区服务模式,积极开展“同心社区”“同心医院”服务活动,从健康服务的角度,为社会为百姓做实事。

揭牌仪式前,芝罘区基层委召开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和尤权同志在山东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张敏静汇报了芝罘区基层委的基本情况,并总结了今年以来的亮点工作。基层委各支部主委交流了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和创新工作。

卢国栋对芝罘区基层委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芝罘区基层委工作亮点纷呈、优势突出、组织有力。下一步,要上下联动加强重点课题调研工作,不断拓展调查研究深度,努力在参政议政上取得更大实效。

孟令军表示,芝罘区基层委立足自身优势特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要求,芝罘区基层委要秉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创建和打造“鲁盟同心社区”“鲁盟同心医院”品牌,做好惠民工作,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民盟知情明政、联系基层的重要窗口,树立民盟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烟台民盟的影响力。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