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会调研组到威海调研


    817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孟令军一行到威海市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市统计局局长周宁陪同调研。

17日下午,调研组召开盟务工作座谈会民盟威海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共12名盟员参加座谈。周宁代表盟市委介绍了威海民盟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汇报了市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参会盟员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的感受发言,并就盟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盟市委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盟务宣传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本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做了说明。

孟令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盟威海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积分制管理为抓手,团结和带领广大盟员在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创建了叫得响的社会服务品牌。希望威海市委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深化社会服务,带领广大盟员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当日下午,威海市委会还召开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孟令军、孙岩岩到会指导。


在威期间,调研组分别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威海华夏城进行主题教育和生态文明建设主题调研。环翠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青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陪同调研。

(民盟威海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