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会调研组赴烟台调研


8月18日至19日,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孟令军一行到烟台开展调研活动。民盟烟台市委会主委、烟台市民政局局长卢国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民盟烟台市委会机关进行调研,实地指导了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与民盟烟台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民盟烟台市委会副主委孔维府介绍了烟台民盟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在思想政治和宣传工作、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面临的突出问题。参会盟员结合组织发展的实际情况相继发言,提出在盟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民盟烟台同心健康服务基地的文化长廊,共同为“鲁盟(成友)同心医院”揭牌。在芝罘区基层委的工作会议上,听取了各支部的工作汇报,考察了盟员之家的文化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盟员企业烟台大有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烟台市盟员在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互联网+盟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烟台民盟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基层组织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孟令军指出,近年来,民盟烟台市委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自身优势,推动各项盟务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他要求,民盟烟台市委会要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履职尽责,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再创佳绩、有所突破;要凝聚力量,关心支持盟员的进步成长,为盟员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搭建平台提供机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民盟烟台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