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会机关支部党盟共建鲁盟(舜兴)同心社区”举行揭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十二届五中全会把“社区服务”作为社会服务重点探索领域的要求,按照民盟山东省委会创建“鲁盟同心社区”的工作部署,8月17日上午,民盟山东省委会机关支部与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街道舜兴社区党支部党盟共建“鲁盟(舜兴)同心社区”揭牌仪式暨捐赠活动在舜兴社区居委会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睿,济南高新区舜华路街道纪工委副书记杜海霞共同为“鲁盟(舜兴)同心社区”揭牌。民盟山东省委秘书长刘加钊代表民盟省委会机关支部向舜兴社区捐赠书籍、生活物资等

王睿指出,今年民盟省委会提出的“鲁盟同心社区”是社会服务品牌的新方向,旨在整合民盟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把同心社区打造成为广大盟员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咨政建言的阵地。将有利于激发民盟基层组织活力、帮助盟员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有利于树立民盟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民盟的社会影响力。要用好“鲁盟同心社区”服务平台,积极整合民盟资源,广泛深入参与辖区经济发展、产教融合、社区治理等工作,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杜海霞在致辞中表示,党盟共建同心社区是街道“党建+统战”创新融合的一项实事工程,是服务基层为民办好事、实事的重要平台。希望共建双方以揭牌仪式为起点,以社区为平台,依托民盟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有效结合街道办事处行政资源和民盟社会服务资源,共同在共建实践中探索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新模式,形成协同共建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把“鲁盟(舜兴)同心社区”打造成高活力品质生活区。

民盟省委会宣传部部长、机关支部主委张丽君表示,民盟省委会机关支部将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与舜兴社区党支部携手共同努力,助力舜兴社区各项事业发展,“鲁盟同心社区”这块牌子擦得更亮。舜兴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朋芳介绍社区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仪式由舜兴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卢传花主持。

民盟济南市委会秘书长昝圣煜、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助理尹晓睿及民盟省委机关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民盟山东省委会机关支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