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直五支部、大明湖街道曲水亭社区党委共建“同心社区”揭牌仪式举行


为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十二届五中全会把“社区服务”作为社会服务重点探索领域的要求,按照民盟山东省委会创建“鲁盟同心社区”的工作部署,8月10日,民盟山东省直五支部与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街道曲水亭社区党委共建“同心社区”揭牌仪式暨图书捐赠活动在大明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睿,中共历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区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振华出席。


王睿和高振华共同为“同心社区”揭牌。王睿指出,今年民盟省委会提出的“鲁盟同心社区”是社会服务品牌的新方向,目的就是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开展“鲁盟同心社区”创建活动,将有利于激发民盟基层组织活力、帮助盟员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有利于树立民盟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民盟的社会影响力。要用好“鲁盟同心社区”服务平台,积极整合民盟资源,广泛深入参与辖区经济发展、产教融合、社区治理等工作,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揭牌仪式上,曲水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春艳介绍了曲水亭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同心社区建设规划。民盟省委会文史委主任、民盟省直五支部主委张成介绍了民盟省直五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活动计划。随后,张成代表民盟省直五支部向曲水亭社区捐赠图书,李春艳代表社区接受捐赠。揭牌仪式后,大明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萍萍带大家参观了大明湖街道服务中心。

民盟省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徐济生,民盟省委会学习研究委员会主任、民盟济南市委会副主委、济南市政协常委张爱波,民盟省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民盟省直新阶层支部主委郭晓琳,民盟省直科技总支主委翟树刚,民盟省直燕山支部主委、民盟省委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秦洁,民盟省委会文史委员会副主任王希忠,大明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李新民和盟员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民盟省直五支部 姜娜)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