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委会调研组赴滨州调研


84日,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孟令军带领调研组来滨州开展调研活动民盟滨州市委会主委、滨州市政协副主席万永格,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田道军及有关县市区领导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梁漱溟纪念馆,近距离聆听了梁漱溟先生生平事迹,现场观看了梁漱溟先生生前遗物、手稿、各时期历史图片等资料,深入了解了梁漱溟先生1931年至1937年在邹平开展乡村建设运动的相关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邹平铝谷大厦,深入了解了滨州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领域的一系列重大成果。

调研期间,召开了盟务工作座谈会,民盟滨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会上,万永格介绍了滨州民盟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从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打造社会服务亮点等方面汇报了市委会最新工作进展。与会盟员结合自身实际,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交流发言,就滨州盟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


孟令军对滨州民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滨州市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建设呈现新亮点、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效、社会服务展现新特色,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民盟良好形象。希望今后各级民盟组织不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卓有成效地推动盟务工作向前向好向上发展。他要求,民盟滨州市委会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盟员,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方向,更高的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各方力量。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滨州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民盟滨州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