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举办2022年度省直上半年新盟员座谈会


8月3日下午,2022年度省直上半年新盟员座谈会在民盟省委机关会议室举办。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孟令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主持,30位新盟员参加座谈。

新盟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并进行了讨论交流,谈了入盟初心及今后的打算等。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民主同盟盟员。

孟令军副主委在讲话中表示,民盟80多年的奋斗历程,是一部同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同前进、共襄伟业的光荣历史。新盟员的加入,为民盟组织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他强调,广大新盟员要遵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主动查弱项补短板,学习多党合作知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增强担当新时代新使命的本领。要继承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把履职尽责作为锻炼自己、增长才干的重要机会和平台,把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双岗建功的表率。

民盟省委秘书长刘加钊、办公室主任崔凯、宣传部部长张丽君分别介绍了相关的盟务工作。

座谈会开始前,新盟员还参观了机关文化走廊。

(民盟省委会组织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