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山东民盟简史》编纂专家座谈会召开


7月26日上午,民盟省委在济南召开《山东民盟简史》编纂专家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王修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山东民盟简史》编辑委员会主任董利忠主持,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崔大庸以及9位盟员专家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民盟省委文史委员会主任张成代表各编纂小组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对全书总体框架和目录的构想。与会领导和专家们围绕编纂指导思想、初步框架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对编纂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发言过程中,王修林主委不时就一些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议认真讨论并充分借鉴吸收有关史书体例的优点,初步确定了编年与叙事相结合的编纂体例,原则确定了全书的总体框架,从而既能清晰地呈现山东民盟的组织发展脉络,又能体现出山东民盟在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成绩,同时又具有较高的史料价值。

民盟省委会宣传部 刘磊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