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市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7月26日上午,民盟山东省市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会主委王修林出席会议,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孟令军主持会议。民盟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负责人参会。

会上,孟令军副主委传达驻部纪检监察组在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廉政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相关精神。民盟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辉和张艳霞分别就省市级组织内部监督体系建设情况和民盟省委廉政教育读本编写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成员就《省市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制度》、推进各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难点,以及如何更好的构建省市级组织内部监督工作联动机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王修林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经过前期的有效工作,民盟山东省委会即将完成市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全覆盖,下一步山东民盟省市级内部监督委员会在完善组织架构的基础上,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系统研究把握监察法及相关法律条例的要求和精神;二是要严格纪律,切实推进民盟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共同努力,抓紧完善省市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制度;四是围绕内部监督工作,开展一系列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流培训,提升内部监督实效。

                             (民盟省委组织部 李家耀)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