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党盟共建同心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十二届五中全会把“社区服务”作为社会服务重点探索领域的要求,727日上午,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与历下区文东街道文恒社区联合举办“党盟共建·同心社区”结对揭牌仪式。

在座谈活动中,民盟山东省委员会秘书长刘加钊介绍了民盟山东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职能,指出以社区工作为切入点进行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桂文对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社区服务的几点可行性建议。历下区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王建华对历下区统战工作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文恒社区党委书记张颖对文恒社区自成立以来的工作、社区基本情况以及社区特色进行了概括。座谈会由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孙静主持。


随后举行“党盟共建·同心社区”结对揭牌仪式,由刘加钊和张颖共同揭牌,并由杨桂文向社区进行图书捐赠在张颖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社区红石榴驿站、初心体验馆、书画室、幼儿之家、红领物业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馆、志愿者服务站等场所,听取了文恒社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建设及“丹若·邻”民族工作品牌的打造情况。


“党盟共建·同心社区”活动将有力推动街道社区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树立民盟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民盟的影响力。下一步,支部将按照座谈会精神,在文恒社区有序开展社区服务工作。

民盟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