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会淄博民盟开展调研活动


6月23、24日山东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睿带队来淄博走访调研。民盟淄博市委会主委、淄博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李玲民盟淄博市委会一级调研员林红霞、副主委杨永、王一君分别参与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七河花菇、博元堂展览馆、王春荣美术馆、红叶柿岩盟员之家社区等,详细了解了我盟员品质提升、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文旅等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民盟张店区委“盟员之家”,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观看、查阅资料等,详细了解了“盟员之家”在组织策划、建设实施、日常使用和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在“盟员之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玲汇报了近年来淄博民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严落实“四新三好”总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自身建设情况围绕大力抓好党史盟史学习、紧扣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打造“助力乡村振兴”品牌、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淄博民盟的工作亮点进一步汇报下一步重点开展的“党盟共建同心社区”、“专委会”建设、优化组织架构、创建社会服务品牌等工作安排。调研组就民盟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盟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王睿对淄博民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民盟市委会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理念,紧紧围绕中心、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坚持“人才强盟”战略,人才队伍建设和组织凝聚力显著提升发挥特色优势,创建社会服务品牌,为“民盟省委助力乡村振兴县区行活动”和民盟齐鲁乡村调研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民盟市委会要把“党盟共建同心社区”打造成为盟员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咨政建言的阵地、社会服务的品牌。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完善制度规范、创新工作举措、打造服务品牌积极为盟员搭建平台、发挥盟员作用。

活动期间,调研组还参加了由民盟市委会举办的“说说五音戏”——盟员霍俊萍艺术讲座

民盟淄博市委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