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6月22日下午,民盟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民盟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孟令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娅丽、叶高芬、宋恩亮、高峰、高敦、王超和陈艳红等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艳红具体介绍了全省市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建设情况、内部监督工作小组初步架构、省市级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制度和廉政教育读本编写等工作计划。与会的各位委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孟令军副主委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内部监督委员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民盟中央、省委统战部和民盟省委会对内部监督工作的部署,积极推进市级内部监督委员会体系建设,尽快将内部监督工作小组、省市级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制度和廉政教育读本编写工作落实落地;并希望各位委员加强思考,在内部监督工作中如何更好的增强盟员身份认同、提高盟员荣誉感、增强组织凝聚力。

(民盟山东省委会组织部)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