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召开盟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暨“鲁盟农科”微信公众号启用发布会


6月22日,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暨“鲁盟农科”微信公众号启用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中共山东省农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方岭民盟山东省委秘书长兼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加钊民盟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张丽君中共山东省农科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陈雪梅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徐济生、田中元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刘霞主持。

杜方岭在致辞中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对于民主党派的议政建言更加重视,全体盟员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与民盟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充分发挥省农科院资源优势,深刻认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核心职责,将个人专业、学术能力有效地转化为参政议政能力;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政治使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

刘加钊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根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担当作为,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上,张丽君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意义并宣布“鲁盟农科”公众号开通;田中元和宁慧分别为盟员做了《参到要点上,议到关键处—民盟山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简介》和《发挥科研人才优势,实现岗位建功—立足农业发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专题培训报告。本次会议极大激发了广大盟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对扎实有效地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巩固拓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必将产生积极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和省直五支部盟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省农科院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