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四次盟员代表大会

6月21日下午,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第四次盟员代表大会在中豪大酒店隆重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王睿中共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仇道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睿讲话对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又有蓬勃的时代气息,山东民盟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要求山东大学全体盟员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让民盟的优良传统在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薪火相传、历久弥新。继续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建务实之言、献管用之策、立应有之功

仇道滨代表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对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山东大学全体盟员对山大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继续加强党史盟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做先进思想的传播者,为“走在前、开新局”做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李辉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山东大学第四届委员会。李辉同志当选民盟山东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彭军、于晓、夏海兵、赖艳华、刘相国5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委。


民盟省委组织部和中共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及山东大学各校区盟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民盟山东大学委员会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