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直六支部第三次盟员大会胜利召开


6月8日,民盟省直六支部在山东省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盟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孟令军,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艳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主持会议。

 唐艳霞代表省总工会会议召开表示祝贺省总工会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表示省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充分肯定了盟员的积极作用


孟令军代表民盟省委对省直六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省直六支部在张树新主委的带领下,广大盟员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积极奉献,体现了民盟人的社会责任感,为组织赢得了荣誉。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希望要不断凝聚人心,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岗位建功。

会议听取了支部主委张树新代表第二届委员会所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盟省直六支部第三盟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流程进行换届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张树新当选支部主委,陈明泉、于文芬当选支部副主委,仪勇、杨恒泉当选支部委员。张树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期间举行了简短的赠书仪式省总工会向民盟省委赠送了《图说百年山东工运》一书。期间参观了山东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重温山东工人运动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动力。

(民盟省直六支部 仪勇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