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5月26日,民盟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支部在山东医专召开支部盟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省人大常委、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中共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阎希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主持。

王睿代表民盟省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山东医专(济南)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五种能力三是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岗位建功。

阎希青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山东省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民盟基层组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体盟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为学校和民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民盟山东医专(济南)支部主委葛淑兰代表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部委员会。葛淑兰当选支部主委,宋长芹当选支部副主委,房燕红、晁相蓉、付正等3位同志当选支部委员。葛淑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民盟山东医专支部 付正)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