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省委召开“鲁盟同心社区”创建活动座谈会


5月26日,民盟省委在济南召开“鲁盟同心社区”创建活动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睿,民盟省委秘书长兼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加钊,民盟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徐济生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民盟盟员、山东泰山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李美睿主持,刘加钊秘书长介绍了“鲁盟同心社区”活动创建背景和基本情况,14位盟内外专家围绕各自擅长领域就如何创建鲁盟同心社区进行了交流,王睿副主委作总结讲话。


王睿指出,“鲁盟同心社区”创建活动是民盟省委深入落实民盟中央“将社区服务作为社会服务重点探索领域”要求的重大举措,全省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全面铺开。要树立品牌意识,借助互联网手段,依托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学校、养老机构等平台,积极整合资源,持续稳步开展创建活动,努力探索出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新路子、新方法,并及时总结形成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先进模式,为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省委参政议政部 王婷)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