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民盟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盟要闻

民盟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

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5月13日下午,民盟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出席会议,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孟令军主持会议。民盟山东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娅丽、叶高芬、宋恩亮、高峰、高敦、陈艳红等参加会议。

孟令军副主委代表十一届内部监督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孙岩岩介绍了十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盟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内部监督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修林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内部监督委员会要按照民盟中央、省委统战部和民盟省委的工作安排,提高认识,把握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盟内监督工作条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健全16个市委会内部监督体制机制,实现省市内部监督机构全覆盖。二是探索完善内部监督工作小组制度。三是加强领导班子监督、盟务人事监督、盟务纪律监督和民盟省委机关建设监督等工作。

民盟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民盟省委会组织部  李家耀




文章纠错

邮箱
手机
纠错内容
验 证 码